我想我是海,一颗胖大海

江湖再见

【双黄】中秋贺文 - 无理取闹

-过节啦 好久不见 窜上来发一个小段子就走~
-依旧是双黄的日常 你渤就是个(无理取闹的)女孩子~
-大家中秋快乐!


中秋节,黄磊决定给自己放个假,于是他推掉所有的安排,订了张机票飞回北京。

不知道小渤现在在干啥,也不知道这个大傻子有没有想我。黄磊想着,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上扬。

大傻子,我马上到家了,洗白白等我吧。思量了半天要不要给小渤一个惊喜,难掩兴奋的黄磊还是决定提前告诉他,于是打开微信敲下这句话。

对方的回复简洁明了:滚。

黄磊嗤笑了一声,拖着行李加快了脚步。



一声熟悉的“小渤”随着钥匙拧动的咔哒声落在黄渤的耳畔,黄磊丢下行李便飞奔到正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黄渤面前,凑上嘴想要亲他的一瞬间却突然被推开,“一身臭汗,你先去洗干净了再来。”

嘿,不得了啊,还敢反抗了,是时候正正夫纲了。

于是黄磊双臂撑着沙发将黄渤圈在怀里,笑着贴上他的唇。

黄渤讷讷地没啥反应,隐约还有些抗拒,黄磊皱着眉头瞪大了眼睛望着眼前人,“怎么啦?”

“没什么。”直觉告诉黄磊,当老婆说没事的时候,一定是有事的。

于是黄磊业务熟练地跪在黄渤面前,一双黑亮的眸子里流淌着楚楚可怜的光。“到底怎么啦小渤。小渤我错了。”说罢,黄磊抓起小渤搭在大腿上的手放在嘴边吧唧吧唧一顿猛亲。

黄渤把手抽开,语调里带着明显的醋意:“我看到你和别人亲亲了。”

“啊?”黄磊一惊,把自己不在家这段时间的经历前前后后反反复复盘算了好几遍,自己在这方面一直很检点,啥时候亲过别人啊?

一脸懵比地望向黄渤,黄渤耷拉着嘴角满脸的不开心,“你说你亲了海清多少次?臭不要脸的,连自己学生都亲。”

哈?!?!?!这他妈什么鬼?!?!?!

“小渤,那是电视剧啊,剧情需要啊,再说 基本都是借位的,你别瞎想。”黄磊将下巴抵在黄渤的膝盖上,一脸无辜。

“哼,反正我看到了,我吃醋了。”黄渤赌气似的将脑袋扭到一边不去看黄磊的眼睛,企图躲开他以退为进的视线攻击。

黄磊觉得心很累,但是又没办法,只好变着法子哄黄渤,“哎哟我说小渤,你别这样嘛,大过节的,我还给你买了蛋黄莲蓉口味的月饼呢,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成嘛。”

黄渤狠狠瞪他一眼,“你没错,你哪儿错了?不就是亲嘴吗,反正我也习惯你在外面各种把妹泡妞了。”

哈?!?!?!这他妈又是什么鬼?!?!?!

“诶小渤你别无理取闹啊,我哪……”黄磊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打断,“你说我无理取闹!黄磊!你说我无理取闹!哼!”

黄渤从沙发中抽身出来,气呼呼地甩着手,夺门而出。

黄磊一脸生无可恋,摇着头长叹了一口气,嘴里嘀咕着这不胡闹嘛,却依旧顺着小渤的脚步追了出去。



黄磊赶上黄渤,把门夺了回去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)